Chevron Left
Back to 流行病学基础(上)

Learner Reviews & Feedback for 流行病学基础(上) by Peking University

4.8
stars
25 ratings

About the Course

流行病学是研究人群中疾病与健康状况的分布及其影响因素,并研究如何防治疾病及促进健康的策略和措施的科学。作为医学专业的一门主干课程,本门课程的教学目标是使学生通过本门课程学习,掌握流行病学的原理和概念及在医学领域中的应用;初步掌握流行病学研究的思路,方法和实施步骤;初步掌握利用流行病学调查研究结果进行卫生防疫、防病策略的制订和措施的选择;以及独立进行流行病学研究设计、实施与分析的基本理论与技能。 本门课程基于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流行病学与卫生统计学系开设的国家级精品课程《流行病学》课程内容设计和完善而成,授课教师团队包括李立明教授、胡永华教授、詹思延教授及我系其他骨干教职员工。希望同学们通过本门课程的学习能够掌握基本的流行病学原理及方法,为深入研究和学习打下坚实基础。 本门课程是流行病学基础的上半部分,后续将会推出《流行病学基础(下)》,主要讲授实验流行病学、筛检、偏倚及其控制和疾病预防的策略与措施等内容。...

Top reviews

Filter by:

1 - 5 of 5 Reviews for 流行病学基础(上)

By Yitian X

Apr 5, 2020

User-friendly to Chinese medical students. If Peking University can update the second part of this course series on Coursera and mooc platform in China at the same time, that will be perfect.

By 张红梅

Apr 6, 2017

老师讲的很透彻,举得例子很好,有举一反三的作用

By 胡秀琼

Nov 6, 2016

非常棒,谢谢提供宝贵的学习资源。

By 张方圆

Feb 23, 2019

收获很大,感谢北医的老师